吃芒果糖的兔

祝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

你是我的小兔||脑洞攻击||慎点

    名字随便取的,别当真


    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    请夸我谢谢


    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有一个特别难以忘记的人吧,我也不例外。

   我是小猪(小名),本文男主,我有一个喜欢很久的人小兔(小名),他是我们同一所高中的学长,没错,你没看错,他就是男的,和我一样!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地铁站,当时我拿着我妈让我买的白菜正准备回家,他匆匆忙忙从我身边经过,我以前从来没有闻到过这么好闻的味道,我被他吸引了,我很奇怪,我怎么会被一个男生的香味吸引呢,可是直到现在好像也没办法解释当时这样的原因,回过头来继续说,我就这样遇见了小兔,他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,我情不自禁的跟着他,离他越来越近,“兄弟,你也是芒果中学的吗?”天呐,我居然伸手了!我居然说话了!我在干嘛?我在哪?我不能表现出我的慌张,我要冷静,我是一个帅气的小猪。小兔微微转头看着我,(此时响起bgm: only you~假的当然不会)一脸茫然:“你是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和你一个学校的呀!”我没话找话了,这是我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说法,将就着说吧!“嗯,看出来了,可是我俩认识吗?”小兔正过身来正对着我,太阳在他的身后,他虽然背着光,但是整个人都好似在发光,这个画面我无法忘记。“以前不认识,现在可以认识认识呀!都是大男人怕什么啊!”小兔不说话了,微微笑了一下,让我看到了他的小兔牙,好可爱……我在想什么!

    地铁来了,我俩一同上去,还加了联系方式。就在晚上我还在想该怎么跟他说话的时候,天呐,他居然发消息过来了!我立马坐正身体,专心的看着手机,他对我发了这么一串消息,当时我就震惊,原来小兔是这样的人啊!他说:1: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,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~2:老婆最大呀老公第二,你是我的心呀你是我的肝肝儿~3:清晨曙光初现,幸福在你身边,中午艳阳高照,微笑在你心间,傍晚日落西山,欢乐随你一天,关心你的朋友,从早晨到夜晚!4:祝你不用奔赴大海,也能春暖花开。祝你不用颠沛流离,也能遇到陪伴。祝你不用熬过黑夜,已经等到晚安。如果这些都很难,祝你平平安安。5:真切的祝福你,我的兄弟姐妹,生活虽然天天平淡,但却天天开心:早上醒来笑一笑,中午睡个美容觉,晚上烦恼都跑掉,明天生活会更好,愉悦永远将你绕!6:睡去昨天的疲困,忘怀昨天的懊恼,展开今日的双眼,翻开今日的美妙。早上好,愿我的问候如清冷的早晨般滋养你!

    



双击点赞六六六,老铁评论走一波


评论